当前位置:本馆首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

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安全巡查工作
2024-03-13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校党委有关安全工作要求,31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聚星,馆长杨帆带领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区图书馆、东区图书室开展安全工作拉网式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和场所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36184

徐聚星一行着重排查了西区图书馆负一楼密集书库、校史馆、票据馆、馆内各楼层书区、顶楼防水层和空调管道,东区文集、文锦图书室的消防通道等区域。他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重点防火单位,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图书馆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学校防火有关要求各部门压紧压实消防责任,坚决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在日常读者服务工作中积极向师生宣传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杨帆要求,将消防安全和场所安保工作有机结合,将图书馆相关规定及时张贴在西区图书馆东区图书室显要位置,督促值班安保人员认真学习,提醒师生严格遵守相关规章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警觉,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做好第一时间处置预案,切实守牢第一道防线。


读者证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