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馆首页 > 其他栏目 > 正文 >

校外访问入口
2020-12-09

方法一:通过学校vpn入口访问图书馆https://vpn.gufe.edu.cn/,使用个人数字贵财账号密码登陆后即可访问图书馆主页,正常使用各类资源。


方法二: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在校外访问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以下简称“中国知网”)资源,图书馆、校现教中心联合中国知网开通了校外访问中国知网的新方式。该方法的详细流程如下:

一、使用说明

在浏览器中输入fsso.cnki.net,或者在知网首页点击“登录”后再点击“校外访问”,打开中国知网外部访问系统。

在“高校/机构”处,输入“贵州财经大学”,点击“前往”。

师生也可以输入拼音或者拼音首字母,系统会自动匹配学校名。

浏览器自动打开用户认证界面,输入数字贵财的账号和密码。输入完毕后点击“登录”按钮,通过验证后即可以学校机构身份访问中国知网的学术资源了。

成功登录中国知网后,在页面导航右侧会显示“贵州财经大学”机构信息。

二、使用注意事项:

1)如果账号无法认证登录,请联系图书馆,联系电话:0581-88672550。

2)请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合理使用,避免恶意下载。


读者证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