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馆首页 > 其他栏目 > 正文 >

学术不端检测服务(2022年)
2012-11-14

为有效开展学术不端检测服务,满足学校及教师科研成果相关成果评审过程中学术不端的预防及认定工作。图书馆使用中国知网·科研成果系统论文检测系统和中国知网·科研人事系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学术不端检测服务。根据《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学术不端论文检测服务细则》,学术不端论文检测服务流程如下:

1、本校教师个人申请课题检测或职称评审检测,检测人需提交材料:①检测文档(格式:.docx;.doc;.pdf;种类:科研处立项课题<论文、专著、调研报告>;文档命名方式:“作者姓名-篇名”);②课题立项通知书;③科研处盖章的课题检测情况说明或学院盖章的检测情况说明;④职称评审检测按人事处相关要求提交材料。

2、学院或相关职能部门评奖、推优等需进行检测工作,需提供各相关单位证明材料或函件。证明材料或函件需通过OA发送至图书馆,检测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1329758968@qq.com)。

3、在邮件正文填写检测人的部门、姓名、工号、联系电话。

4、提交检测后3个工作日之内反馈检测报告(电子版),如需盖章请自行打印报告至808办公室盖查重章。

5、咨询电话:0851-88510905


欢迎各位读者使用可24小时自助服务,内含“大学生、研究生、编辑部”等多个版本的“维普论文个人检测系统——贵州财经大学专用版”进行论文检测(首次登陆可根据网站提示自行注册申请账号)。

注:通过“维普论文个人检测系统——贵州财经大学专用版”上传的文章为个人账户论文查重,图书馆只对本机构账户下提交的论文检测报告盖章,个人账户的论文检测报告不予盖章。

网址:http://vpcs.cqvip.com/personal/gzife


读者证号:

密  码: